新闻动态

 
 

儿童早期发展项目申报工作讨论会顺理举行

 

 

  4月16日下午,为做好2018年度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儿童早期发展相关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召开儿童早期发展相关课题申报工作讨论会。医学院副院长江帆主持了会议,儿童医院陈津津、张媛媛,儿童医学中心张云婷、赵瑾、单文婕、张子琛,研究院副院长朱建征等参加了会议。

  江帆对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儿童早期发展相关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积极组织开展项目申报,精心组织、凝心聚力,挖掘科研潜力,提升项目申报水平。她指出,在申报的准备过程中要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构建卫生政策专家咨询委员会、组建稳定的科研团队,坚持创新驱动、科教融合,从循证医学的角度去开展儿童保健网络、儿童早期发展相关研究,发现儿童早期发展水平对于国家卫生经济的影响,构建全国儿童早期发展的监测网络,向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提交高质量政策建议报告,力争以儿童保健相关研究成果为撬动点,在卫生政策研究领域不断发出交大医学院强有力的声音。

  随后,与会人员介绍了前期已完成工作的情况,还就项目申报标书的撰写、访谈设计、项目论证、调研地区与调研对象选择、项目答辩准备、项目推进管理体系设计等方面展开了经验交流、建言献策,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