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在科教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财务处党支部书记范悦敏主持。

5B292

首先,会议根据机关党委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开展集中学习。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领会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和上海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实际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就《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进行学习分享。

在民主评议阶段,范悦敏代表财务处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3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报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等情况,就会前各党小组对2024年支部工作开展提出的具体建议给予回应。她强调,支部要动脑筋想办法,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系统学习,多种形式开展组织生活,宣传表彰党员中的先进典型,使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全体党员也要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还要积极参与业务研究和部门重点工作,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为促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最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