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处大会
2024-02-28 13:38:26      点击:

2月27日下午,资产管理处在懿德楼1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处大会,总结2023年度工作成果,表彰2023年度优秀工作者,并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东云主持会议。

李东云处长回顾了2023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上一年度工作成果,她表示2023年在全体同事的努力下,全处同心同力,共同奋进,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的基础上,不断夯实基础,完善制度,加强管理,提升服务。担责笃行,办实事解难题,真抓实干,持续强化主责主业。

并对钱璟、袁清、方敏、宋欣瑶、赵钧五位年度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

孙孝文副处长总结了2023年度资产物资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并简要介绍了招采办的设置与职责。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阐述了2024年科室工作目标和项目计划,明确各业务板块的年度工作重点。

李东云强调,新的学期,全体同事要继续团结一心,鼓舞精神,努力奋斗,以重点工作计划为指引,用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各项工作与挑战。

资产管理处2024年春季学期全处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