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召开实验试剂及耗材一站式服务平台供应商培训会
2024-01-18 19:27:42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实验试剂及耗材一站式服务平台供应商管理,提升服务质量,2024年1月17日上午,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实验试剂及耗材一站式服务平台入围供应商培训会,40家平台供应商代表及平台运营方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副处长孙孝文主持。

资产管理处物资管理中心介绍了平台供应商管理要求,着重强调了合同签订、价格调整、货物验收、申请支付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平台运营方对平台操作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部分供应商代表分享了服务经验,并就供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议。

李东云处长就培训会召开的背景、目的、要求等方面进行说明。她强调,平台供应商应合法合规经营,提升服务及产品质量,切实防范廉洁风险。

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加深了对平台管理要求及实操的了解,对进一步规范试剂耗材采购行为,提高采购效率起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