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与招投标政策培训会
2023-11-08 14:59:48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医学院政府采购与招标采购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促进相关采购管理工作者对政府采购法律法规政策的了解,熟悉政府采购相关流程,资产管理处联合审计处于11月3日组织召开全院“政府采购与招投标政策”培训会,全院各二级学院及业务管理部门的相关采购工作人员合计44人参会,资产管理处孙孝文及审计处肖云峰分别做相关专题的报告。

孙孝文副处长报告的主题是“政府采购与招投标规章制度”,从政府采购与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医学院采购制度及流程两方面展开,介绍了近年来国家不同层面出台的关于政府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中的文件内容及文件要求,结合医学院招标采购的内控管理,重点梳理了医学院采购政府采购仪器设备的流程和相关要求。

肖云峰老师则是从审计管理要求出发,通过分享招标采购典型案例,强调招标采购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

此次招标采购培训会旨在通过开展较系统的招标采购知识培训,助力于招采工作者进一步提高相关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熟悉采购流程,提高招标采购效率,打造业务精通的采购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