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4年设备项目库论证会顺利召开
2023-11-06 09:53:01      点击:


为加强使用校级部门预算经费购置设备家具项目管理,进一步优化预算管理,推进医学院设备项目库的建设工作,资产管理处于2023年11月1日组织召开“2024年设备项目库项目论证会”,资产管理委员会的全体成员与部分预算申报单位的联络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李东云主持。

    方勇副院长强调了项目库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应按医学院统一部署、分类实施原则归口管理,校级部门预算设备项目库原则上应以行政通用办公设备家具和教学类、保障类设备项目为主。同时各预算单位应根据工作发展需求,合理申请配备设备,与浦东校区建设相结合,体现配置设备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


资产管理处通报了2023年设备项目库和维修维保项目预算执行情况及2024年设备项目库及维修维保项目申报情况。公共卫生学院、网络信息中心等预算部门对申购项目进行了汇报,资产管理委员会就项目的必要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询问。资产管理委员会根据汇报与答辩情况,集体商议讨论,形成论证意见。

项目库的建立,为后续年度预算项目的编制申报提供了依据,提升了医学院资产的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创建一流医学院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