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多届校友欢乐返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4

医学院多届校友欢乐返校

 

金秋十月,重阳前夕,多届老校友返回母校举行聚会活动。

10月21日上午,30余名57级(62届)医疗系校友返回母校,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了入学66周年同学联谊会。金嘉翔学长主持了本次联谊会活动。会上老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活跃。

           

 

10月22日上午,50余名70级医疗系试点班的老学长们返回母校,在科教楼207会议室举行了毕业50年同学会。陈锦安学长主持了同学座谈会。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施建蓉代表母校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施建蓉副书记首先对70级医疗系校友的回“家”表示热情的欢迎,并希望校友们能够长期关注母校,并为母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10月22日上午,近百名63届医疗系校友返回母校,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了毕业60周年同学联谊会。老校友们参观了母校校园,欢聚一堂,观看了母校发展介绍视频,并分享了同学们之间的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