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我办"医学院专区上线通知

为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目标,网络信息中心在校本部的大力支持下,全新推出了“交我办”APP医学院专区,专区中首批发布交医加油站、网上报修、餐饮美食等十个应用,拓展了医学院师生便捷访问各类应用服务的渠道。该专区已于202343日正式上线运行。

医学院师生进入“交我办“后,点击“服务大厅“中的“医学院”图标进入专区,同时可通过自由拖拽图标置顶医学院专区。部分应用考虑安全性,目前仅限于在校园无线网络下使用。

                          

如有技术问题,请咨询校园网用户服务中心,24小时服务热线:63846590*77629515301688819,服务邮箱:service@shsm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不断拓展医学院专区的应用服务,提升医学院信息化服务水平。

 


 Copyright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Network Dept.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021)63846590*776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