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严格考试管理的重要通知
时间: 2019-01-03 来源:

各学习中心:

根据教育部下发的《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医学院领导对学历教育的相关指示,针对继续教育学历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的核心问题,我院将进一步严抓教学秩序,严格考试管理,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请各学习中心严格遵守相关制度规定(见附件1~4),切实做好考试组织工作,提升监考教师职责意识,加强考场纪律管理,坚决杜绝试卷泄密、考场中使用手机、监考教师渎职、雷同卷、替考等恶性违纪违规事件发生,对作弊现象“零容忍”。


附件1:试卷安全保密条例

附件2:考生考场纪律和要求

附件3:考试违纪认定和处理意见

附件4:监考教师、主考人员和巡考人员职责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13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