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医图通知】做医学生与图书馆的桥梁——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招新
发布时间:2015-09-15  阅读次数: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学管会),是由图书馆直接领导的学生组织,成员即“图书馆学生管理员”。作为学生管理员,我们致力于为图书馆和学生搭建沟通的桥梁,坚持以读者为本,促进图书馆与读者的良性互动,参与图书管理与日常工作,鼓励文明的读书习惯,帮助读者充分使用图书馆的各项资源。

学管会以在校学生为主体,由专职图书馆员担任指导老师,在图书馆的指导下,开展包括秘书、内建、宣传和流通四个领域的工作。

各领域分工如下:

•秘书:人事管理,经费出入,通知发布,协助会长处理事务;

•内建:公共区域协助管理,部分设施维护,举办常规活动;

•宣传:宣传品制作、公共平台管理;

•流通:组织志愿者活动,参与流通部和采编部的书籍流通业务。

如果你有对图书馆工作的好奇,和为图书馆服务的热情,欢迎加入我们!

基本要求:

1. 本科生和研究生不论年级专业皆可报名

2. 有责任感、有较充足时间,愿为建设图书馆、服务读者贡献力量

3. 有学生组织经历、图书馆工作经验或互联网技术特长的学生优先考虑

你能收获什么:

1. 熟悉图书馆基础业务和各类资源

2. 专属工作地点

3. 各种丰厚福利

4. 晋升和评优的机会

5. 学生组织经历&图书馆工作经验

如何报名: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毕后于9月18日晚23:00前发送至公邮yituyishijie@163.com,然后请静候短信通知面试(9/20周日晚)时间。

医图学管会报名表2015年秋:http://pan.baidu.com/s/1eQfNa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