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新)
2013年03月27日

 

2013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通知

各位考生:上海交通大学2013年博士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yzb.sjtu.edu.cn, 点击招生在线---考分查询栏目,  输入“身份证号”和”验证码”提交,即可查询本人成绩。有关成绩复核、复试分数线等事项通知如下:

一、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成绩复核请登录研招网申请(网址: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recruit/query_score.ahtml),申请时间:328-31日),考生可于42再次登录查阅复核结果。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申请,逾期不受理!考生不必来人或托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复核内容为试卷漏阅、考分错加等情况,不重新评卷;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英语只能复核答题纸上的成绩。

二、复试基本分数线将于4月上旬在网上公布。在未公布前请勿咨询,望考生耐心等候。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