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关于2018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发布及复查的通知
2018年02月03日

按照教育部和上海教育考试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日程安排,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招办就初试成绩发布及复查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初试成绩发布

初试成绩由上海交通大学于201823日统一发布,考生可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yzb.sjtu.edu.cn--考生登录--硕士考生登录栏目查询和打印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查

1、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沪教考院高招【201762号》: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可于201825日至6日两天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申请复核(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通知)。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请登录我校研招网申请成绩复核,申请截止时间:25日;考生可于28日再次登录查阅复核结果。
         2上海交通大学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考生如有需要,可至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339室)办理。
       三、复试基本分数线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复试基本分数线及复试相关流程将于3月上旬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或医学院研招网(http://yjsy.shsmu.edu.cn/default.php?mod=c&s=ss4d5a335)上的通知;或关注“上海交大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hsmuyzb)。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招办

                                                                                              2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