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新闻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考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2016年02月15日

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将于215日下午1600公布(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报考我院考生请登陆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网(http://yzb.sjtu.edu.cn)在信息查询-考分查询栏目查询和打印成绩单!

另根据学校研究生招生管理政策,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的考生可申请复核成绩。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错、登分错,不重新评阅答卷;复核结果只向考生提供所复核科目成绩总分,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1)全国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一、西医综合、中医综合,请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申请复核(详见上海市教育考试院网站相关通知)。

(2)我校自命题科目成绩复核请登录我校研招网申请(网址:http://yzb.sjtu.edu.cn/admission/recruit/query_score.ahtml),申请截止时间:21716:00,考生可于2181600再次登录查阅复核结果(如成绩有更正会电话通知)。
    
二、上海交通大学不再寄发考生的书面成绩单,考生如有需要,可至上海交通大学研招办(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陈瑞球楼339室)办理。
    
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复试分数线将于3月上旬公布,请考生留意医学院研招网(http://yzw.shsmu.edu.cn/)上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招办

2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