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关于更新2021年“申请-考核”制博士生招生相关申请材料的通知
2021年02月26日

为便于考生及时上传更新相关申请材料,现定于20212270点至31224点再次开放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a.sjtu.edu.cn/zsgl/bswb/)。(此次开放仅限于更新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科学研究计划书、硕士学位论文、近期发表或录用的学术论文)

之前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如有材料需要更新,请使用之前报名成功时所用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登陆时会出现已过时间点的提示弹窗,点击“确定”即可),在“填写/修改报名信息”栏目中点击页面右下角“下一步”按钮至材料上传界面,重新上传新的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科学研究计划书、硕士学位论文、发表或录用的学术论文。(上传功能为覆盖上传,请将所有的材料合并至一个pdf文件进行上传)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