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关于更新2020年博士生招生有关申请材料的通知
2020年04月24日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形势,经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受疫情影响,学校不再统一组织2020年博士生英语水平考试。由各学科根据考生提供的申请材料进行评审,按一定复试比例,由高到低确定复试名单,复试中对考生的专业知识、英语水平、科研潜力和创新能力进行综合考核。

现定于4月25日至5月5日24点再次开放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a.sjtu.edu.cn/zsgl/bswb/),请考生及时上传外语水平成绩证明材料(如六级英语、托福、雅思和法语等);同时可在“上传材料”中更新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科学研究计划书、硕士学位论文、发表或录用论文。(注:1.之前提交硕士论文摘要的考生请将材料更新为硕士学位论文;2.外语水平成绩证明材料须在“考生外语水平”栏和“上传材料”栏都完成上传)

请考生使用之前报名所用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在“填写/修改报名信息”栏目中点击页面右下角“下一步”按钮至材料上传界面重新上传。(上传功能为覆盖上传,请将同一类别的所有材料合并为一个pdf文件进行上传)

复试相关事宜请考生关注后续学校官方通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