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2020年博士生“致远荣誉计划”招生宣讲会通知
2019年09月12日

为适应医学院“双一流”建设,贯彻“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深入推进医学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生“致远荣誉计划”实施方案,继续在医学院“双一流”建设骨干学科的推荐免试直接攻读博士生中开展校级和医学院级“致远荣誉计划”,择优支持具有学术志向、创新精神、科研潜质和社会责任感的博士生进行重点培养。

为了让报考医学院的优秀学子充分了解该计划,医学院研究生分院拟定于9月16日举办博士生“致远荣誉计划”招生宣讲会,对该计划的培养目标、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和2020年招生政策进行介绍。欢迎踊跃参加!

时间:2019年9月16号(周一)下午18:00

地点:医学院东9楼(食堂)三楼学术报告厅(重庆南路227号)

招生对象及报名流程见网址:

https://www.shsmu.edu.cn/yjsy/zsgz1/zssy/bszs.htm



上海交通大学

研究生院医学院分院

2019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