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2019年硕博连读生网上报名的通知
2019年03月08日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招收硕博连读研究生工作的规定》,已经通过转博资格审核的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2017级学术学位硕士生(未获得转博资格的学生请勿填报),均须登陆交大研招网进行填报信息,逾期未报名者将视为自动放弃转博资格。


网址:http://ga.sjtu.edu.cn/zsgl/bswb/


时间:3月11日8:00至3月15日23:00


报名完成后,请下载并保存“报考登记表”,复试时与其他复试相关材料(见之后博士复试办法)一同递交至各培养单位管理部门。


注:

1.推荐信由专家在线填写,考生报名时请准备好拟定推荐专家的电子邮箱,系统将自动发送推荐信填写邀请函;系统中3份推荐信填写栏须务必保证至少2份得到有效回复。

2.通过转博资格审核的学生将与参加博士“申请-考核”制考生一同复试,并根据复试情况确定拟录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