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招生
关于更新2019年博士申请考核制上传材料的通知
2019年02月26日

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英语水平考试将于3月9日上午9点-12点进行。为方便考生及时上传更新近期所发表或录用的论文等科研成果,医学院拟定于2019年2月27日10点至3月8日23点再次开放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ga.sjtu.edu.cn/zsgl/bswb/)。(此次开放仅限更新科研成果材料内容)

之前已报名并缴费成功且可正常打印准考证的考生如近期有新的科研成果发布,请使用之前报名成功时所用的账号和密码登录系统,在“填写/修改报名信息”栏目中点击页面右下角“下一步”按钮至材料上传界面,重新上传新的科研成果证明材料。(上传功能为覆盖上传,请将所有的材料合并至一个pdf文件进行上传)

医学院将在“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生英语水平考试”之后进行申请材料评审。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