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给2021级研究生新生的温馨提示
2021年08月09日

亲爱的同学,你好!

首先,再次祝贺你成为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开启人生又一段精彩的旅程!

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及上级相关精神,我校新生开学暂按原计划进行。考虑到开学前人员流动增大,存在较多不确定性,为了大家的安全和健康,学校温馨提示如下:

  1. 请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出行,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来校报到前14天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2. 及时关注自己所在地和上海市的疫情防控政策,来校报到行程请避开中高风险地区,同时记录好行程、航班号、车次号等,以备行程追溯;

  3. 身处或需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同学,请暂缓来校。如因疫情原因,无法按时来校报到,可根据学校相关要求在线报到注册;

  4. 非必要请不要提前到校,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跟导师、培养单位管理老师和学指委辅导员联系。

     

    后续相关信息会通过上海交通大学官网(www.sjtu.edu.cn)、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官网(www.shsmu.edu.cn)、迎新网(welcome.sjtu.edu.cn)、医学院迎新系统(https://yingxin.shsmu.edu.cn/)及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交大研究生教育”、“上海交大医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益友sjtu”等发布,敬请关注!

  




                       

 


收到此信息后,请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反馈一下你的个人状况:

https://wj.sjtu.edu.cn/q/B65ysAEV

谢谢你的理解和支持!我们交大见!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医学院分院

2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