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后医学教育
【师资培训】交大医学院专科师资培训班组织授课教授集体备课
      
2015年1月4日下午,医管处组织《专科医师培训师资带教能力提升发展项目》培训班授课教授集体备课。授课教授团队有来自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特聘专家组组长、上海市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陆惠华教授、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特聘专家徐晓璐教授、蔡端教授以及交大医学院毕业后医学教育专家委员会成员郑毅教授等资深专家参加了本次集体备课。医管处倪卫杰处长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授课教授先分别汇报了本次师资培训大班授课的ppt,并互相讨论、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接着,大家审阅了附属医院制作的专科医师培训临床教学纠错视频资料,讨论、修改并选取合适的视频剪辑。最后,讨论和确定了小班课教学的内容和形式。
    通过集体备课,专家们集思广益,充分交流,达成了对本次师资培训各门课程目标和内容的一致认识。希望通过这次师资培训,能提升带教师资的政策水平,加强带教师资的职业沟通技能,丰富带教师资的临床教学方法,提高带教师资的临床教学技能,构建一支交大医学院规范化的高素质的专科医师带教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