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医院动态
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护理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汇报评审会顺利举行
      2022-11-16

11月15日下午医院管理处于科教楼二楼举行了2022年度“上海交通大学护理科研基金”项目结题汇报评审会,本次结题汇报会由医院管理处处长邵新华主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护理学会、海军医学院、长征医院等专家共计10人担任评委。

本次评审会共有来自12家附属医院41个获得课题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分为两组进行了现场陈述,分别介绍了项目设定的预期目标和实际研究进展情况,并围绕项目的研究成果、创新点、后续研究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同时针对专家提问进行了认真回答。

评审专家组认真听取了结题汇报,围绕各个项目组是否完成研究目标和任务、项目的改革创新、实践效果和实际推广应用价值等问题,参照课题计划书和结题成果汇报对课题进行了综合评议。

上海交通大学护理科研基金自设立以来,对医学院护理科研工作、护理管理水平的提升和完善护理质量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