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3年交大医学院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3-03-08

37日下午,交大医学院医院管理处组织医院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员召开工作会议,医院管理处处长邵新华及各附属医院护理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护理专委会主委、附属新华医院护理部主任姜丽萍主持。

首先姜丽萍总结2022年护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在护理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集体进行了表彰。随后就2023年工作计划、5.12护士节活动开展与各委员进行分享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最终达成共识。

最后,邵新华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过去三年投身于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护理人员表示致敬,感谢她(他)们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性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也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同时他也肯定了护理专委会为交大医学院所做的工作,感谢各委员长期以来对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护委会要充分发挥其团队作用,争取到更多资源,为青年护理工作者提供更好平台;要以建设一流护理专业为己任,以不断提升附属医院护理管理的整体水平,开创交大系统护理管理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