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第二届医学装备专委会第一次学术会议成功举办
      2022-09-26

2022年9月16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医学装备管理专业委员会召开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第二届医学装备专委会全体会议暨第一次学术会议。会议由专委会主任委员、仁济医院医学装备处张坚处长主持。

首先,医院管理处副处长童天朗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关于成立第二届医学装备管理专业委员会的通知》。接着,张坚在会议上汇报了第一届医学装备专委会的工作成果,同时对第二届专委会工作重点与发展方向提出了执行规划。

然后,围绕提高和优化供应商售后质量这一工作要点,医学院附属胸科医院采购中心主任顾伟、联影集团市场部经理张俊分别以《SPD模式下,医用耗材供应商评价体系建设的探讨》和《售后服务标准质量先行,技术迭代数字未来》两个主题为附属医院提供了在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痛点提供分析策略及解决方案,引发与会者的热烈探讨。

最后,医院管理处处长邵新华总结,肯定了第一届医学装备专委会努力的成果,感谢两位主讲专家为附属医院的医学装备发展提供的解决问题的新思路,并对医学装备专委会推进“医学院-附属医院”一体化发展、助力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