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21年度交大医学院护理科研基金项目评审会
      2021-05-28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学科水平,培育一批具有较高创新性和可行性的研究项目,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2021520日,医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43个护理科研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附属仁济医院陈晓媚的“肝移植手术患者压力性损伤风险预测模型的建立及预测工具开发”等10个项目列入“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重中之重项目”;附属第一人民医院虞舟的“探索三维管理模式在CCU开展临床心电图培训课程中的应用”等20个项目列入“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重点项目”;附属新华医院廖冬花的“手术安全核查全流程信息化应用研究”等10个项目列入“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面上项目”。评审结果详见附件。

附件:

1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重中之重及重点项目和经费一览表

22021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面上项目一览表

 

  • 附件【附件1.pdf】已下载
  • 附件【附件2.pdf】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