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服务师生健康行动”医管处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义诊咨询活动​
      2019-10-23

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特色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服务师生水平,9月24日中午,医院管理处党支部在医学院门诊部底楼大厅举办“服务师生健康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义诊咨询活动。

医管处处长邵新华、支部书记林炜栋、挂职副处长王俊青及医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义诊活动。本次义诊活动结合支部党员专业特长及本职工作,同时开设内科、外科、儿科等专家现场咨询,以及护理、药剂、规培政策等咨询服务,同时还为师生员工提供量血压,测体重,派发健康宣教手册,进行健康宣教等服务,累计服务师生达30多人次,对帮助师生进一步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提高健康意识,更好地防控疾病的发生起到积极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方式创新、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支部党员前期精心策划,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展示了支部党员乐于奉献精神,同时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更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感情,营造支部和谐向上的氛围,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十九大报告指出健康是国家富强和民族昌盛的重要标志。健康中国的建设是新时代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个重要任务。支部通过开展义诊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以党员志愿者服务师生健康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国七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