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院管理处布置下一阶段医疗工作
      2005-03-11

   2005年3月10日下午2时,校医管处假瑞金医院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今年第一季度附属医院医疗条线职能部门负责人工作例会。会议由医管处副处长倪卫杰主持,原医管处处长现瑞金医院副院长袁克俭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与会的有各附属医院医务处、护理部、门急诊办、检验科、药剂科、院感办、质控办等部门的负责人共计42名。
   会上,倪副处长向大家通报了医管处下一阶段工作安排:1、上半年度学校对各附属医院的医疗质量督查面上检查及暗访;2、二医大第六届临床医疗成果奖的评选工作进程;3、加强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防治工作要点;4、六个专业管理委员会今年工作计划的落实;5、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进程。在详细介绍了本次医疗督查的时间、人员安排和具体内容并听取了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后,倪副处长指出:2005年是医疗质量年,校医管处在对各附属医院的医疗质量督查方面除了常规的面上检查以外,今年还将把专项暗访作为督查的重点。希望通过学校及各附属医院的共同努力,促进各附属医院医疗质量的不断提高。
   最后,袁克俭副院长对过去几年来各医院领导和职能部门给予医管处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学校与各附属医院间、以及各附属医院相互之间的交流和沟通,按照原定的计划继续努力,一如既往支持医管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