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门急诊管委会召开工作会议
      2005-03-08

2005年3月7日下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门急诊管理专业委员会假瑞金医院召开了2005年门急诊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附属医院门急诊办公室主任,会议由门急诊管理专委会主任孙胜伟主持,医管处副处长倪卫杰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讨论了门急诊管理专委会2005年工作计划的具体落实措施,大家对专委会在2004年末制订的本年度工作计划逐条进行研究、讨论,制订具体落实方案。会议决定,下一阶段,各附属医院的门急诊管理部门将联合对当前门急诊管理工作中的某个突出难点问题开展调研,通过调研寻求解决问题的方案。

会上,医管处倪卫杰副处长向大家通报了即将开始的上半年度学校对各附属医院医疗质量督查工作情况,并重点就门急诊管理条线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大家就今年门急诊管理条线的督查内容、形式、督查重点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很多合理的建议。

会议讨论热烈,发言踊跃,内容实在,交流充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