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图)
      2005-02-04

   2005年2月3日下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二医大科教楼203会议室隆重召开。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书记赵佩琪、党委副书记黄红、校长助理唐国瑶、医院管理处处长袁克俭、副处长倪卫杰及校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共27人,会议由医院管理处袁克俭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黄红副书记宣读《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关于成立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的通知》,赵佩琪书记向各位专家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各位专家对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接着,唐国瑶校长助理向各位到会专家转达了沈晓明校长对会议的指示,并详细介绍了全国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进展情况和我校开展这项工作的现状及下一步实施的《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方案》。会上还将《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认可标准及管理办法(讨论稿)》、《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专家委员会管理办法(草案)》、《上海第二医科大学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指导教师管理办法(草案)》发给专家征求意见。各位专家也针对以往进行的住院医师培训作了回顾和总结,对上述材料和实施方案中所涉及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
   唐国瑶校长助理在最后总结中提出三点要求:1、各方重视,形成合力;2、规范管理,打造品牌;3、抓紧研究,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