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管处到宝钢医院召开座谈会
      2005-09-27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管处      2005-09-27

    9月21日下午,结合本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下半年工作,学院医管处章雄处长和倪卫杰副处长带领全处同志到宝钢医院召开座谈会,就两校合并后交大医学院的附属医院管理工作,尤其是如何更好、更有效地开展下半年医管处督查工作,听取了宝钢医院各职能处室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出席的职能部门有:医务部、护理部、门急诊、院内感染科、质控办、药剂科、检验科等。


     座谈会上,与会者畅所欲言,一致认为以前二医大医管处组织开展的督查工作是有成效的,通过二医大搭建的平台,附属医院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特别是对宝钢医院各条线的管理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借鉴。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大家提出,宝钢医院这几年发展很快,但也面临着较大的阻力和困惑,希望医学院能在提升宝钢医院在宝山地区的地位方面给予鼎立相助,并多加强与区卫生局的沟通和联系,使之从政策上给予宝钢医院更多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