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医学院即将举办百名党员专家大型义诊
      2005-10-25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医管处      2005-10-25


    为更好地为广大市民尤其是宝山地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十所附属医院的雄厚医疗实力,展示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成效。10月29日上午8:30至11:30,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将组织各附属医院的百名党员医学专家、教授联合在宝山区牡丹江路文化馆广场(牡丹江路近友谊路口,宝钢商场旁)举办以“崭新交大,真情奉献”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参加本次义诊的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仁济、新华、第九、第一、第六、第三等七所综合性医院,以及儿童医学中心、儿童、胸科等三所专科性医院的100余名党员专家、教授,将免费为群众提供有关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眼科、耳鼻咽喉科、皮肤科、中医科、肿瘤科等40多个专科的服务,服务科室几乎完全覆盖了三级综合性医院的所有临床科室。各附属医院都将派出自己医院最有实力的重点学科、特色学科的专家、教授参加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