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徽省泾县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2018-03-08
      2018-03-08

 

   2018年3月5日下午,安徽省泾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斌、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培靖一行6人来访医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吴正一、医管处处长邵新华、副处长张斌渊、中国医院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朱建征、组织部方佳圆等相关部处负责人热情接待来宾。会议由院长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蔡伟主持。

 

   首先,吴正一对安徽省泾县领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邵新华就我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主要办学经验以及在科研、临床、教育等方面的取得的优良成绩做了详细报告。

 

   随后,张斌对泾县做了简单介绍,在“红色共建”的背景下,安徽省泾县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历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接着,双方人员就医学院对泾县人民政府、泾县医院的医院管理、人才培养、技术帮扶等合作意向进行了讨论,并实地参观了医学院院史馆。

 

   通过此次来访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将进一步扩大交流的范围,深入开展医疗等方面帮扶合作,提升泾县医疗卫生服务与管理水平,共同为健康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