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年交大医学院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
      2018-04-04
      2018-04-04

  2018年4月3日下午,交大医学院医院管理处组织医院护理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员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护理专委会主委、附属新华医院护理部主任姜丽萍主持,交大医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章雅青、医院管理处副处长张斌渊及各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姜丽萍与各参会人员共同讨论今年拟开展的各项工作:一是组织召开首次交大医学院护理论坛;二是不定期组织护理沙龙,商讨如何就护理课题申报中评审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与落实;三是参与对口援建的护理培训与交流,扩大交大医学院护理学术影响力;四是加强附属医院间学术交流、学习与合作,优质资源共享等,与会各委员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献计献策,讨论热烈,气氛融洽,最终达成共识。

  最后,张斌渊作了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了护理专委会为交大医学院所做的工作,感谢各委员长期以来对医学院医院管理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希望大家能更充分运用专委会这一平台,勇于开拓创新,不断提升附属医院护理管理的整体水平,开创交大系统护理管理新局面。

 

                                                         交大医学院医院管理处

webwxgetmsgim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