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2018年度交大医学院护理科研基金项目评审会
      2018-06-06
      2018-06-06

   为进一步提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学科水平,培育一批具有较高创新性和可行性的研究项目,根据《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基金管理办法》的要求,2018年5月15日,医学院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申报的52个护理科研项目进行评审,最终确定仁济医院陈哲颖的“亲体肝移植患儿术中头部皮肤微环境变化与枕部压力性损伤相关性的临床研究”等4个项目列入“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重中之重项目”;儿童医学中心周芬的“血液肿瘤患儿早期预警方案的建立及应用”等12个项目列入“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重点项目”;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齐英的“慢病管理方案在改善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生存质量中的应用研究”等25个项目列入“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面上项目”。评审结果详见附件。

附件:

1、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重中之重及重点项目和经费一览表

2、2018年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护理科研面上项目一览表

 

附件1.doc 
附件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