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附属仁济医院国际门诊DNV GL国际认证年度复评审圆满结束
      2018-12-17
      2018-12-17

   12月8日,仁济医院国际门诊DNV GL国际认证年度复评审圆满结束。仁济医院副院长张继东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同志共同迎接评审。两位来自美国和欧洲DNV GL总部的国际评审专家Cathie Abrahamsen女士和Primoz Straus先生以医疗质量和安全为核心,以风险防范与持续提升服务能级为重点,从硬件设施、制度文件、运作流程、质控评估和病史等多维度进行了为期一整天的审查。

 

   DNV GL首席医疗评审员Cathie Abrahamsen女士在评审总结会上指出,仁济医院国际门诊经过一年的努力,针对上年度评审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创新性的提升和改进,新建了相应的制度文件和评估方案,对仁济医院国际门诊这一年的努力表示肯定。通过今年评审,两位评审专家着重在风险管控的设计和细化评估角度对国际门诊提出了改进意见。

 

   张继东对两位国际评审专家远道而来表示感谢,对评审专家提出的持续改建意见表示接受,希望国际门诊通过DNV GL国际认证,持续提升质量、安全、服务和风险的管理能级,并相关经验逐步推广和应用到全院的医疗质量管理,为提升仁济医院国际化医疗服务的内涵建设提供帮助,也为大型多院区公立医院提升服务能级、服务品质和就医体验提供经验,为上海建设亚洲医学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DNVGL是世界著名的医疗第三方认证和评估服务的风险管理领机构,是目前美国CMS认可的两个国际医疗认证机构之一,也是国际医疗质量协会 ISQua 认可的医疗认证机构之一,同时是中国国家认证监督管理委员会认可的唯一国际医院认证机构。2017年1月23日仁济医院正式启动该项国际认证,同年10月31日正式接受DNVGL评审。2018年2月获得DNVGL国际认证,成为DNVGL在中国第一家公立医院框架下的国际标准认证标杆诊所,实现以更安全、更高效、更智能的医疗,更好的满足来沪涉外人员的健康管理和就医需求。2018年4月12日,在挪威卫生大臣Bent H?ie、挪威驻沪总领事Kristin Iglum、原上海市卫计委副主任闻大翔、仁济医院院长李卫平和DNVGL总裁康文煜的共同见证下,仁济医院国际门诊DNVGL国际认证成功揭牌。根据DNVGL国际认证要求,国际评审专家每年度都会实地到访医院进行复评审,并延续认证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