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开展医学院教职工乳腺、前列腺等B超免费检查的通知

作者:浏览量:时间:2022-10-17

各位教职员工:

为关心我校教、职工身体健康,门诊部将举行教职工健康咨询和乳腺、甲状腺、肾脏、输尿管、膀胱、前列腺专家检查活动。具体专家时间安排如下:

 

专家介绍: 乙芳 附属瑞金医院超声诊断科 主任医师

从事超声诊断相关的临床、教学、科研工作30余年,擅长浅表器官、腹部、外周血管疾病超声诊断和超声引导下穿刺。对乳腺各种疾病的鉴别诊断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其可疑病变进行穿刺,为明确诊断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并积累了丰富的诊断经验。在国家级统计源期刊上共发表论文40余篇,并参编多部专著和教材。

活动时间:2021119日(周二)下午1:30-4:30时 乳腺、甲状腺B超检查

活动时间:20211116日(周二)下午1:30-4:30时 乳腺、甲状腺B超检查

  地 点: 医学院门诊部B超室

 

  专家介绍: 夏建国 附属仁济医院超声诊断科 副主任医师 副教授

从事超声诊断和介入性超声工作30余年,全面掌握超声在全身各脏器中的运用。独立开展全身各部位的介入性超声的诊断和治疗,对乳腺小肿瘤的超声引导下定位成功率100%。擅长腹部超声诊断,开展超声介入性诊断和治疗,主要包括:超声引导下甲状腺、淋巴结、前列腺穿刺活检。参与多项课题的研究,历年撰写学术论文20余篇。

活动时间: 2021114日(周四)下午1:30-4:30时 乳腺、甲状腺B超检查

活动时间: 20211111日(周四)下午1:30-4:30时 泌尿系超声:肾脏、输尿管、膀胱、(男员工增加前列腺 B)

点: 医学院门诊部B超室

 

   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参与和咨询 !

  (因专家咨询、检查名额有限,实行预约制,每人只能选择乳腺、甲状腺或泌尿系超声中的一项检查,先到先得,额满为止,敬请谅解!)

  医疗门诊部 联系人:黄医生 联系电话:776716

  医疗门诊部

  20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