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量:时间:2018-05-16

  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是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位列国家教育部“211工程”、“985工程” 院校,其前身上海第二医学院,由圣约翰大学医学院、震旦大学医学院、同德医学院于1952年合并而成。
  公共卫生学院拥有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系、环境与健康系、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系、社区健康与行为医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系、食品安全与毒理学系。学院教学和实验平台完善,现有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1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公共事业管理和预防医学2个一级硕士点,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卫生毒理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6个二级科学学位硕士点及MPH专业学位授予点,形成了集全日制本科、科学硕士、专业硕士、博士和博士后的多层次办学格局。
  为加快公共卫生学院发展步伐,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现围绕公共卫生领域重要问题,面向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环境与健康、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社区健康与行为医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食品安全与毒理学等学科海内外诚聘博士后。对符合条件的博士后,根据具体情况提供优惠待遇和配套工作条件,并协助申报国家及上海市各类人才计划。


一、 招收学科及名额
  流行病学与生物统计学:2名;环境与健康:6名;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2名;社区健康与行为医学/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4名;食品安全与毒理学:6名。


二、招聘条件
1. 应聘人员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科学态度,身心健康;
2. 应聘人员年龄原则上35周岁以下,已经获得或将于6个月内获得博士学位,在读博期间工作成绩突出;
3. 了解本学科国内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具有扎实的相关专业基础理论和科学研究背景,具备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


三、福利待遇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相关规定执行;
2. 纳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的优秀人才,实行“2+X”的培养模式。首期两年年薪为20万元;博士后激励计划入选者首期考核优秀者,年薪可增至25-35万元。出站评估优秀并留院工作者可获得50万元住房补贴,可直接申报医学院副高级职称,特别优秀者可破格申报医学院正高级职称;
3. 为博士后缴纳养老、医疗等社会保险,协助申请落户。


四、所需材料
1. 详细个人简历;
2. 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3. 近五年发表的代表性论文和取得的重要成果证明材料; 
4. 博士后期间拟开展的研究计划;
5. 本人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井泉     

联系电话:021-63846590*776156
E-Mail:jqli@shsm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