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科长岗位职责
2023-05-13

1.协助处长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工作小组、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小组的日常工作以及综合协调各项审计工作。

2.协助处长制定医学院内部审计规章制度和实施意见并监督其执行。

3.按照有关规定和组织部委托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对承办的审计项目开展审计调查、制定审计方案、编制工作底稿并按规定程序拟定审计报告。

4.负责对医学院及所属单位的内部控制和风险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和评价。

5.负责审核各类审计方案、审计报告、审计调查报告、审计意见书、审计决定等。

6.负责组织审计整改“回头看”,督促和检查审计整改情况。

7.负责审计信息化工作,包括制定信息化建设工作计划、信息化项目申报、信息安全及系统维护等。

8.负责对经济合同进行审计监督,协助有关部门对重大经济合同的签订提出可行性论证报告。

9.协助处长召开审计工作会议、交流内审工作经验、组织审计业务学习并及时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审计工作的指示精神。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