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王旭课题组招聘启事
浏览【

课题组简介

课题组致力于超灵敏检测技术的开发,检测蛋白质、酶、核酸、小分子等疾病标志物,并开发配套的检测仪器,用于癌症、心血管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精确诊断。

课题组长王旭博士,研究员、博导、瑞金医院广慈教授。本科和硕士毕业于大连理工大学,师从于化学生物学专家彭孝军院士。博士毕业于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师从于欧洲著名的生物分析化学家Reinhard Niessner教授。2017年到2021年为美国哈佛大学助理研究员,合作导师为美国三院院士Illumina创始人David R. Walt教授。王旭博士在JACSChemical Science等国际著名刊物发表多篇一作论文,并申请多项国际专利。

 

招聘职位

一、助理研究员1

1. 岗位要求

1具有化学、生物学、基础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并有博士后经历;有免疫分析、核酸检测、微流控开发荧光成像等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2)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在本专业期刊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发表过具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两篇及以上。 

2. 岗位职责

1 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开展科研工作、指导研究生和博士后;

2 独立或协助课题组长申报科研课题等。 

3. 待遇及福利

应聘者一经录用,提供事业编制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

 

二、博士后3-5

1. 岗位要求

1具有化学、生物学、基础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或应届博士;有免疫分析、核酸检测、微流控开发荧光成像等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2)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受过良好的科研训练,在SCI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可独立撰写英文科研论文有团队协作精神。

2. 待遇及福利

按交大医学院有关博士后待遇规定执行支持申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支持申报博士后科学基金以及其他国家与地方科研项目。优秀者待遇面谈,并可推荐到美国哈佛大学交流。

 

招聘办法

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简历(包括代表论文和成果奖励等)及申请信(简明概述科研兴趣、专业特长、实验技能等)发送至 xu.wang@shsmu.edu.cn 。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职位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以上岗位工作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黄浦校区)。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盟!同时欢迎咨询报考博士、硕士研究生!该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