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郭滨研究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一、课题组长及研究简介

郭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干细胞及转化研究”青年首席科学家,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病理生理系、细胞分化与凋亡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研究员。本实验室主要利用人类脐带血造血干细胞体外培养和体内移植体系为模型,研究造血干细胞非生理氧应激、自我更新以及归巢的分子机制,并筛选能够维持或提升造血干细胞干性的小分子化合物,从而试图寻找能够有效提高造血干细胞临床移植效果的新途径。相关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在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 (2021)Leukemia2019)、Nature Medicine20172018)、Nature Communications2018)、Nature Cell Biology2014)、Autophagy2014)、EMBO Reports2014等期刊上。

脐带血是一个再生宝藏,被用于治疗多种血液系统乃至非血液系统的疾病。我们除了聚焦脐血造血干细胞,还关注从多个角度、不同层次进行寻幽探“脐”,以探索生命的奥秘和推动脐血在临床治疗中的应用。

 

二、招聘岗位及职数

现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博士后2名。

 

三、招聘要求

1. 有生命科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有扎实的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小鼠模型研究基础,或者免疫学背景。

2. 具有较好的英语水平,工作有条理,善于人际交流与沟通。

3. 在较好的期刊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

 

四、薪酬待遇

1.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缴纳社保公积金,可申请上海市黄浦区公租房或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公寓,参照事业编制人员享受体检待遇,享有学校公共资源服务等。

2. 支持申报各级基金及人才计划,符合条件者可申请交大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入选者年薪20)、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入选者年薪30万),按科研成绩享受实验室额外科研奖励和绩效,具体情况面议。

 

五、申请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详细CV包括详细个人学习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等发送至邮箱:jybinguo@shsmu.edu.cn。应聘邮件标题请标明应聘博后+姓名。将对个人材料严格保密并及时安排合格者进行面试。按学校规定,积极推荐博士后申请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博士后激励计划、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等,具体待遇视个人情况从优而定。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