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明亮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浏览【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明亮课题组研究方向:基于干细胞的神经系统修复与再生。张明亮, 博士,本科毕业于厦门大学,博士毕业于中科院生化细胞所,2010-2016年于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Gladstone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学术成果发表于Cell Stem Cell, Science, Nat Communications, Cell Res., Nat. Struct. Mol. Biol.等重要学术刊物。2016年加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组织胚胎学与遗传发育学系。课题组以体细胞重编程/转分化和干细胞分化为模型,解析神经/胶质细胞产生的调控机制;通过化合物筛选等技术,研发针对神经系统发育/退行性疾病的药物疗法。

一、招聘职位:博士后

二、职位要求:

1.具有干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或分子生物学相关背景者优先,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岁;

2. 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在国际知名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

3. 工作积极主动,可以独立设计实验方案,整理数据;

4. 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5. 有上进心和创新意识,勇于迎接挑战性课题,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岗位职责

1. 承担科研课题,开展科学研究;

2. 协助PI科研相关工作。

四、薪资待遇:博士后实行2+X培养模式,前两年年薪不少于15万;提供社会保险及其他福利,学校提供博士后公寓,协助办理落户等;中期考评优秀者,可继续在站工作2-4年,提供最高35万年薪。

五、申请方式应聘者请用英文撰写完整个人简历,并将代表性论文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mingliang.zhang@shsm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中文姓名+应聘职位。通过初审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招聘自发布之日起生效,额满为止。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