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Leng Siew Yeap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Leng Siew Yeap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课题组长,博士生导师,获得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的资助。Leng Siew Yeap研究员于2010年获得剑桥大学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5年在哈佛大学波士顿儿童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2月正式加入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任抗体多样化课题组长。Leng Siew Yeap课题组主要通过高通量测序技术,结合传统遗传学、免疫学、生物信息学研究方法,探索抗体多样化过程产生的机制。相关研究论文已发表于Cell, PNAS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

Leng Siew Yeap课题组今后的研究重点将针对一下三个问题展开研究:

1)剖析顺式因子对抗体基因高频突变的影响

2)探索抗体基因高频突变过程中片段缺失和插入的机制

3)寻找广谱高效中和抗体进化过程中的关键限速步骤

现因研究需要,课题组面向海内外公开招博士后1名,欢迎有志向的青年才俊加入!

 

招聘岗位

博士后 1

1)具有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入站时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熟悉免疫学领域的相关理论和概念;掌握相关研究领域的实验技术;有使用小鼠模型经验者优先考虑。

3)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读解,英文写作及口头交流能力。科学态度严谨,思维活跃有好奇心,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待遇标准

博士后条件优秀者可入选博士后激励计划(年薪20万~30万)和获得余㵑博士后奖学金(5/年)。具体待遇按照上海市免疫学研究所标准执行。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个人简历(PDF格式,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教育和工作经历,论文发表情况等)发至邮箱:yeaplengsiew@shsmu.edu.cn 邮件请注明应聘岗位名称。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