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师资科

科教楼623室    776242

薪资科

科教楼621室    776653

人事科

科教楼619室    776167

档案室

科教楼610室    776224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张晶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浏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张晶课题组致力于运用生物化学,分子和细胞生物学,模式动物小鼠,化合物筛选等手段研究细胞凋亡与坏死的前沿重大问题,并探索延缓缺血性疾病,纤维化疾病等的新方式。前期研究成果已相继发表在国际优秀期刊,包括NatureGenes & Dev Leukemiaautophagy。现因科研需要,课题组拟招聘博士后1-2从事坏死在缺血性疾病和纤维化疾病方面的研究。具体要求如下:


招聘职位:博士后2

招聘要求:

135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具有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生物化学相关背景者优先有小鼠操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在国际知名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学术论文;

3工作积极主动,可以独立设计实验方案,整理数据;

4具有较强的英语阅读和写作能力;

5有上进心和创新意识,勇于迎接挑战性课题,有团队协作精神。

三、薪资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其工资、福利和社会保险等相关待遇按交大医学院有关规定执行,具体面议。博士后条件优秀者可入选博士后激励计划。具体待遇按照交大医学院标准执行。

四、申请方式:

应聘者请将完整个人简历,并将代表性论文、23位推荐人(包括研究生导师或博士后导师)的联系方法,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jingzhang@shsmu.edu.cn。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中文姓名+应聘博士后。通过初审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招聘自发布之日起生效,额满为止。



上海交通大学基础医学院

                                                            201936


相关下载
  交大医学院劳动合同岗位…
  交大医学院非在编人员工…
  交大医学院岗位职责书说…
  附件-2021年度教师研究…
  附件-2021年度其他专业…
  辞职申请表
 
 
进入编辑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