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谷芳一行来访调研交流
时间: 2021-03-25 来源: 教学办

2020年3月25日上午,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姚谷芳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就发展继续教育、开展非教育培训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福胜、副院长沈伟等出席了交流会。

王福胜首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包括自2018年3月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建后在体制机制各方面的改革举措,以及学历教育和非学历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果。今年,学院又推出了设立非学历培训中心机制,旨在进一步激励人员积极性,更快推进非学历内涵式发展。他指出,明确自身发展定位和理顺发展所需要的体制机制对于继续教育转型发展非常重要。非学历教育发展具有自身的规律,从明确定位开始布局到飞跃发展一般要经历四个阶段,期间需要不断调整产值利润与结构的关系,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重。

姚谷芳对上海交大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充分肯定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继续教育的品牌影响力。她表示,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亦面临确定自身定位和推进转型发展的迫切需要,在学历教育教学质量管理、非学历教育拓展方面方面需要持续向上海交大医学院学习经验。双方就继续教育办学体制机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开展医学非学历教育的战略布局、员工激励机制等作了交流。她代表上海健康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交大医学院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建设发展思路。

本学期开学前后,上海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一行、华东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一行率队先后前来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专题调研交流活动,通过互通信息资源和分享发展经验,有利于上海高校继续教育加强优势互补和合作发展。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