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阶成长,我的课题达成型养成班
时间: 2019-06-25 来源:

晋阶成长,我的课题达成型养成班

620日,课题达成型品管方法-讲师训练营晋阶拓展班一期班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完满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几十名学员参加了该课程的学习。


与以往不同,在本次晋阶拓展班课程开始前,陈宏勋老师就让学员们调整了教室的座位,把学员们分为五个小组,大家面对面交流,互帮互助,实现培训中的高效率学习效果。

▲陈老师上课中

两天半的课程,“理论辅助+现场带教+互动解疑”,陈宏勋老师为大家带了一次又一次的头脑风暴。烧脑的场景模拟,代入式的情景以及真实案例,都让学员们在培训中感受到思维的拓展与启发。

▲头脑风暴中的学员

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学促行。在课堂中,陈老师以互动授课的模式结合概念讲解、案例呈现、模拟演练、小组作业、互动答疑的多维度教学方法,系统的解决了学员的各种困惑。

▲课后与老师请教一番

最后一天的课程邀请到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张玉侠主任为大家讲课,并进行参访。

真实的参访,学习其他医院的优势,将管理科学融入质量改进的实际工作中,理论结合实际,才能不断的提升自身,不断的晋阶与成长。

▲学员们参访中山医院

培训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课程的思路和学习方法都让人受益匪浅,课程内容非常的充实,帮助大家打开了解决问题的新的思路,启发学员去尝试最优化的解决方案。

不要因为错过了本次课程而感到可惜,新一期的“课题达成型QC-Story讲师训练营技能掌握班已经开始招生,授课时间为2019711-12日,扫码即可报名。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