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教育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时间: 2008-04-24 来源: 教学办

    2008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学工作会议于4月18日至20日在河南郑州举行,我院常务副院长陈中翔、副院长富冀枫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员,向来自全国26个学习中心的60多位代表汇报了本年度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并且向参会代表演示了我院下阶段重点推出的网上考勤、网上测验、网上报名等系统的具体操作。会议由我院富冀枫院长主持,郑州市卫生学校王相化校长作为东道主出席了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中翔常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教育部远程教育司《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度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高校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并传达了教育部远程教育司在上海举行的招生工作研讨会精神。
  教务办戴又坚主任做了08年教务工作要点的动员报告,布置了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各年级、各专业教学任务,要求各学习中心做好准备工作,确保下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开展。周妮老师就网络课程网上考勤、网上测验等功能进行了说明解释与操作演示。考务办俞秋珠主任将考务管理及07年考试违纪情况做了汇报;学籍办李纹影主任就学籍管理及入口把关提出要求和具体操作说明;招生办冯昕宇主任就招生工作中的一些政策问题进行解释说明,并演示了网上报名系统的在线操作流程。
  本次会议得到我院郑州市卫生学校学习中心的大力支持,特别提供了该校图书馆的信息资源,给参会人员进行上网操作训练提供了条件。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