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国学习中心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 2007-04-25 来源: 教学办

    我院07年春季网络教学工作会议于本月20日在院本部举行,来自全国27个学习中的逾40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出席会议的学院领导有医学院副院长、网络学院院长黄钢、常务副院长陈中翔、副院长谢宗豹、富冀枫等,会议由陈中翔主持。
    会上,富冀枫副院长代表学院就我院目前的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工作汇报与布置,对学院从阶段性调研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与反思,针对2007年学院的教学工作重点,富院长从加强考务学籍管理、调整教学计划、制订教学大纲、提高网络课程比例、加强考前辅导、加强考核管理等六个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陈中翔常务副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学习中心应加强责任意识、合理安排工作、统一标准、严格要求,以达到稳定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计划、提高教学质量的目的。
    随后,教务及技术部门,分别介绍了即将推出的课程改革管理具体实施办法及网络课件改版等情况。
    最后,黄刚院长发表了总结性讲话,黄刚院长首先感谢参会的各学习中心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肯定了本次会议对今后网络教育工作进一步改善、提高、发展的价值及意义,并再一次要求学院及各学习中心共同不断努力,通过多种方式来培养学生能力,达到终身教育目的,提高学院教学质量与声誉。
    下午,教务办全体人员,考务办、学籍办、招生办、技术服务部负责人与各学习中心负责人、教务管理工作负责人一起,就招生、教务、考务、学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集中讨论。
    本次会议是我院阶段性工作中一次务实的会议,为今后网络教学工作的改善与提高指出了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