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教育全国学习中心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时间: 2013-09-27 来源: 教学办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

网络教育全国学习中心工作会议在贵阳召开   

为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精神,全面落实教育部2011年12月召开的“全国继续教育工作会议”提出的关于“加快发展继续教育,建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的要求,努力提升远程教育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能力。2012年5月10日-13日,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组织举办的网络教育全国学习中心工作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来自陕西、新疆、山东、河北、辽宁、内蒙古、安徽、江苏、江西、浙江、四川、云南和上海的各地学习中心的分管领导及工作负责人等共50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的陈晓明院长对2011年医学院网络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向各个学习中心传达了全国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沈伟副院长就校外学习中心考核评估指标向各学习中心作了解读与交流。来自西安市卫生学校的宋萍副校长就校外学习中心的考核工作交流了自身的经验体会。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的教务、考务、学籍、技术、招生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通报了相关工作和今年的工作任务,并结合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作了专题发言。
    此次网络教育全国学习中心工作会议还向各校外学习中心下发了由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整理汇编的《网络教育文件汇编》、《校外学习中心工作手册》和《各专业本专科教学计划汇总》等文件资料。这些文件资料密切结合校外学习中心的常规管理与日常工作,对于完善校外学习中心的制度建设、加强校外学习中心的教学、考核、招生及管理等工作将发挥有力的指导作用。
    会议期间,各校外学习中心负责人向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医学院分院汇报了各自学习中心的工作,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学习中心的与会代表之间也相互交流切磋了工作,会议高效务实,取得了圆满成功。(张湘燕)

 

陈晓明院长做主题报告

 

沈伟院长主持会议并做主题报告

 

学习中心交流汇报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