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网络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0-06-10 来源: 教学办

我院网络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网络学院)

医学院网络教育工作会议62在院本部懿德楼101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副院长、网络学院院长黄钢,网络学院常务副院长陈中翔,教务处副处长、网络学院副院长富冀枫以及网络学院全体工作人员、来自全国22个学习中心的70多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富冀枫副院长主持。

  首先,黄钢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院以往的工作成绩,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我院网络教育要继续坚持教学质量,他说:坚持一定质量的要求底线,可能在一段时间里会影响招生数量和生源,但从长远看,这个代价是值得的;同时他还要求我院要向国内外的著名院校学习先进的网络教学管理经验,不断引入更多网络教育发展的经验、技术和方法,坚持自身的办学特色,使网络教育继续并健康有序的发展。最后,他代表医学院领导向各学习中心领导和老师为学院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表达了感谢。

会上,陈中翔常务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刘英关于“切实做好2010年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实现网络教育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和教育部刘剑青关于“依托阳光招生平台,做好网络高等学历教育招生工作”视屏会议讲话精神,以及市教委有关继续教育办学要求的文件精神,并对年检年报、招生工作、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学院教务、考务、学籍、招生等各办主任汇报了09-10学年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会后,学院组织参加本次会议的各学习中心的代表们参观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