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度网络教育工作会议在上海召开
时间: 2008-12-12 来源: 教学办

    我院2008年度网络教育工作会议11月26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本部举行,来自全国24个校外学习中心的45位代表和网络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富冀枫副院长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陈中翔汇报了07—08学年学院主要工作,强调了加强教学服务、规范教学行为、促进自主学习、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性和我院为此所做的大量工作,并提出了明年的工作任务和目标。
  为提高办学质量,我院规定从06年秋季入学的学生开始实行毕业理论综合考试和护理专业毕业操作考试,考试合格才能毕业。教务管理办公室戴又坚主任对我院首次实行的毕业理论综合考试和护理专业毕业操作考试的情况作了汇报,并指出操作的规范性还有待完善;同时就学位英语考试和学位课程考试情况作了通报,下达了08~09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并要求各学习中心加强对学生平时成绩的管理等。
    下午,大会就护理专业毕业操作考试等工作进行交流,上海瑞金医院学习中心介绍了他们本次护理专业毕业操作考试的全过程,大连学习中心、宁波学习中心和云南学习中心等作了汇报,通过互相交流增强了对护理专业毕业操作考试的认识,大家一致认为收益不浅。发言中大家又提出了在招生、教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陈中翔常务副院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强调要利用好网络答疑和交流平台,并指出开展网上课程学习是我们日后发展方向,只有充分发掘好这块平台我们才能生存,才能把我们的继续教育做得更大更好。 
    本次会议在和谐的气氛中畅所欲言,达到共识。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