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二)学期毕业考试和期中课程考试巡考检查工作有序开展
时间: 2015-05-04 来源: 行政办

4月中旬的2013春毕业综合考试和4月下旬2014-2015第二学期期中课程考试顺利完成。与以往一样,学院安排教学管理人员对本市的近十个学习中心进行了巡考工作,同时对石河子、南京、昆明、西安等外省市学习中心派出专人进行了监考巡考检查。

毕业理论考试之后进行了毕业操作考试,经过抽签,护理专业的专科和本科同学按照各自科目进行了操作考试,各学习中心聘请所属医院护理部主任等担任主考老师。操作考试能够体现一名护理人员的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一些来自综合性医院的护士操作娴熟规范,得到了主考老师的表扬。对于那些准备不是非常充分的同学,主考老师也会当场指出其操作失误之处,并给予指导。许多同学都表示,操作考能学到不少东西。

各学习中心的课程考试巡考情况总体良好。考场休息期间,部分学习中心管理人员还就学生管理工作和课程考试安排等向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学院松江学习中心所在的上海市松江区卫生人才培训中心在认真为学生提供人性化服务的同时,坚持严格管理。此次课程考试间隙,松江学习中心又组织了不同专业和层次的学生代表进行了现场座谈。学生们对学习中心的学习督导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课程考试的形式和安排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学院人员也对此作了现场解答。

 

1

课程考试监考1

2

课程考试监考2

3

简易呼吸囊考试

4

静脉注射考试

5

心肺复苏考试

6

主考教师示范正确操作

版权所有©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网络教育 沪ICP备10024126号-3

地址: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 邮编:200025 电话:021-63846590 周边交通